福狗_投稿看過來.png 

☆ 必須是未在商業誌上連載或刊登過的作品,自行出版的同人誌可。

☆ 參與徵稿活動之社團屬性不設限,自創、BL、GL、一般向皆可,投稿之作品角色請使用既有動畫、漫畫、小說、電玩內之既存人物,設定、世界觀等元素。

☆ 自創稿者請附上故事、人物基本設定。

☆ 徵稿內容:連環表現形式,包含四格,頁數以32或64頁為主,故事最多可以連載至3期,最好是以一篇結束的作品尤佳。

☆ 可受理彩圖,插畫投稿。

☆ 使用電子檔,以 「15X21公分」,350dpi,彩色格式。若有滿版繪圖請務必加繪出血部分,不符合規定者將無法獲得錄取。

投稿者請將檔案以壓縮檔方式mail至 wangfudata@gmail.com 並註明「同人誌投稿」即可。

凡獲入選者,將連載於商業誌中,並可得到稿費。

☆ 無入選者,不另行通知。

☆ 投稿者請註明 姓名,筆名,聯絡電話(或手機),E-Mail,聯絡地址 

 

請詳閱投稿規則,並同意遵守以上規則進行投稿,其一不符合者恕不受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