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狗_好消息.png  

花容天下 一封面_no18限.png  

快去買來看ㄜ~~~~

 

重蓮,重火宮宮主,號稱『冠世美人』『武霸天下』的傳奇人物,在多年前的英雄大會中大勝後便從江湖上銷聲匿跡。

 

原是二十一世紀的學生,在與女友冷戰期間的主角,因不明緣由穿越到了混世魔王林宇凰的身上。原本對腥風血雨的武林便毫無興趣,在得知身體的主人有斷袖之癖,且還與靈劍山莊的美男子林軒鳳私定終生,因此他更加努力地想要回到現代。

 

要拿到兩本絕世秘笈方可回去,而線索是「六美」。他開始打聽六美的下落。

而尋找六美的過程中誤闖重火宮禁地,碰巧遇上正在練功、滿身詭異圖騰且不能行動的重蓮,不知天高地厚地將其調戲了一番,引發後面一連串的事件……

 

天籟紙鳶部落格連結:

http://hi.baidu.com/%CC%EC%F4%A5%D6%BD%F0%B0/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