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呆利電影版.jpg 

小幫手碎碎念:

首先,這篇實在跟BL扯不上一丁點關係。

不過在擬人化當道的現在,這部好作還是要推一下!

到時記得去電影院觀賞喔!

劇情簡介:

《義呆利》將國家擬人化,以幽默詼諧的方式將各國的歷史文化、風土民情表現在人物個性上,因此樂天派的「義大利」最擅長以手帕和木棒做成白棋來揮舞,「德國」個性死板固執、絕對遵守秩序與規則的,「日本」最會將所有事務小型化、個性謹慎、會先觀察氣氛後再謹慎發言...每個人物都有自己獨特性,將世界國的民族性展露無遺!

無臉外星人襲擊地球!

這些外星人不光對人類做出恐怖行為,就連大自然和建築物都在他們的奇怪光線影響之下全變樣!

為此齊集的八國,經由美國的好友─東尼得知,外星人打算將銀河系全面無臉化!

美國主張「我們不能這麼坐視不管!就開戰吧!」英、法兩國就只管繼續對立吵架,日本不肯表態,也提不出意見,義大利悠哉的努力搖著白旗...,最後,一如往常,會議毫無建樹的解散了。各國紛紛自行起兵迎戰,卻都不管用,而且對方也無視於義大利的白旗,輕鬆的擊退了所有國家...。

最後,終於團結在一起的八國,總算找出外星人的弱點,並潛入了他們的母艦。不過,卻也一下子就被發現而被追到絕路…地球上的一切,即將都被無臉化了…?拼了命的七國,外加拼了命逃跑的義大利,能夠拯救地球的危機嗎?
 
※以上轉載於開眼電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