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紅蓮艷酒2+3-新書預告.jpg  

第二集

網路購書處:

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00358

金石堂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LID=se008&kmcode=2018576024007&Actid=wise&partner=

 

當一切真相大白後,林宇凰決心與重蓮了斷。

躲到洛陽的林宇凰為了謀生,竟誤打誤撞入了天山旗下的妓院花滿樓,甚至選起了花魁。麻煩的是當上男花魁的他還必須陪侍白翎一晩!

經過相處,林宇凰雖然能感覺到白翎並非惡類,然而深念舊情的他終究無法眼睜睜看著重火宮被滅,便利用白翎的多愁善感,暗地裡主動偵查起天山的虛實來。

隨著天下第一美女與天下第一至醜和天山之間的關聯愈發顯著,生命的危機也悄悄接近了林宇凰。他否是能平安逃出生天?而白翎的真實身份又會是誰?

-----------------------------------------------------------

第三集

網路購書處:

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00359

金石堂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ActID=alsobuy&LID=se_base001&KMCode=2018576024137&Path=

 

重蓮要成親的消息傳遍整個江湖,受邀參加婚禮的他碰上一連串難堪又煎熬的遭遇。在自己的身世、重蓮的身世和種種隱情都解開之時,卻還是避免不了要做出抉擇。

面對艷酒的大膽勾引、死而復生的舊情綿綿、以及對重蓮割捨不下的牽掛,他的抉擇會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