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迷們,期待已久的天王,5/11上市囉~~~~

想知道天王發展就要鎖定新書哦!!!!!!!finally千呼萬喚始出來啦!!!!!!!

1天王_上字_旺想天地.jpg        

同時鎖定旺想天地俱樂部FBOOK:http://www.facebook.com/pages/%E6%97%BA%E6%83%B3%E5%A4%A9%E5%9C%B0%E4%BF%B1%E6%A8%82%E9%83%A8/153590694700980#!/pages/%E6%97%BA%E6%83%B3%E5%A4%A9%E5%9C%B0%E4%BF%B1%E6%A8%82%E9%83%A8/153590694700980

我們將會有最新消息哦!!!^^

網路書店已經上架囉

 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06457

 金石堂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LID=se008&kmcode=2018576110823&Actid=wise&partner=

 

簡介:

————「即使影片刪掉了,我們也要繼續當朋友。」

 

天王與過氣偶像之間的距離有多遠?

 

淺辰是個因故被封殺的小咖藝人,也是天王柏川的忠實粉絲,目前正跟不紅不紫的中堅型演員源風秘密同居中。當源風好不容易在柏川主演的電影大片中獲得一席配角之時,某日淺辰卻意外發覺源風外遇,便藉故衝到源風與柏川合作的片場準備興師問罪。

 

淺辰在片場遇到柏川的經紀人,而意外開啟了他翻身的重生之路。然而淺辰前往簽約時竟掌握了柏川不為人知的秘密!?

 

源風向淺辰提出分手,事業有了起色的淺辰因此跟柏川越走越近,但柏川極度討厭同性戀!淺辰發現自己對柏川的崇拜情愫開始產生變化————為了不使柏川討厭,他該怎麼辦呢?

完整的內容,全在最新版的天王裡~~~~~~  賣個關子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