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名海報活動(1).jpg  

天王3即將上市+天籟紙鳶簽名海報

=好康雙響炮!!!

 

活動辦法●                                                        
1.剪下「天王」書腰條碼任一枚,

裝入信封內郵寄到                           天王書腰拷貝.jpg                                        

220板橋郵政24-197號信箱  「旺想天地 天王活動小組收」

 

2.並寫下您對「天王」的感想或是任何形容「天王」的話(不限字數,請勿有不雅的字眼出現) Worde-mailwangfudata@gmail.com 主旨「我愛天王」就有機會得到 天籟紙鳶 親筆簽名海報一張且有機會將您寫下的話語或文章刊登在旺福出版的書籍內喲

 

郵寄回信與e-mail請註明

真實姓名&稱:

聯絡地址

聯絡電話

E-MAIL

 

資料不齊全者視同放棄^^

 

獎品及名額

天籟紙鳶 限量親筆簽名「天王海報」10


活動及截稿時間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8月12截止(以郵戳為憑)Mail收件時間至8月13(星期六)PM06:00截止;主辦單位將從中挑選出參加成功者,並評估稿件。<得獎名單將於民國100820日公佈於旺想天地http://starforce.pixnet.net/blog 旺想天地俱樂部粉絲專

Ps.未得獎者恕不另行通知,敬請見諒。

 

得獎名單公佈後10個工作天即將《天籟紙鳶 親筆簽名海報》寄出給中獎者。

 


【注意事項】


1.文章嚴禁盜用他人作品與抄襲,一經查證屬實,將取消其得獎的資格。其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請自行負責,與主辦單位無關。

2.主辦單位有權力並斟酌決定得獎者,並保留本活動內容變動及獎品更換的權力。中獎贈品不得折換現金或兌換其他等值商品。

3.得獎名額有限,主辦單位有權利斟酌決定最後得獎人員。

4.文章需同意授權做為本主辦單位行銷使用。

5.參加者僅限居住於台、澎、金、馬地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