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流公佈0306    

與其車塵馬足,高官厚祿,不如行扁舟,賞垂柳。

笑看人生,一世風流

才華洋溢的禮部尚書-季斐 

為何 樂於當個斷袖? 為何 將一切看得雲淡風輕?

  

 特別收錄 短篇 侍君策

另精心收錄 紙頭輕鬆小品

  

首刷限量隨書附贈

季斐然、游信Q圖珍藏小卡2+彩封拉頁海報

0224首刷隨書限量送  

 

風流:

古有董賢,今有季賢。 

季賢字斐然,才華洋溢,禮部尚書。他的名言是『既然要斷袖,就要斷得徹底斷得無懈可擊。若要當上面那個,那還不如找個姑娘相親相愛——唯有當下面那個,才能享盡斷袖餘桃之樂。』

季斐然好男色,眾所皆知,連皇上都拿他沒辦法。他看上了新科榜眼游信,游信卻是隻小狐狸,對他若有意似無情,吊盡胃口。番使來貢,皇上派季斐然與游信接待,季斐然捅了漏子遭貶,游信則步步高升。

季斐然會失常不是沒有原因,他的心還關在一段不願走出來的回憶裡。而後季斐然為報復向皇上推薦游信去治水,豈料自己也跟著被拖下水。在治水的過程中,季斐然與游信之間的對立竟漸漸開始有了轉變————

風流只因心已死,癡情終為一壺酒。

 

特別收錄《侍君策》

常言道:伴君如伴虎。做臣子的,君主說你對,你便是奇才;君主說你錯,你便是庸才——一不注意還會掉腦袋。

而蘇子侯正是個無論待在哪個國君身邊總能被獨寵一方的奇才。一生仕途得意,官運亨通,十人九慕。

在爭權奪利的亂世驚濤、爾虞我詐的官場起伏中,總有說不完的故事。這是他與陸昭王陸衡發展出微妙關係的其中一段秘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