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里紅蓮艷酒 21全省發行.jpg 

網路購買處:

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97568

金石堂: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LID=se008&kmcode=2018575982636&Actid=wise&partner=

簡介:

我的腦中只有他回眸一笑的瞬間。

那一瞬,已是一生。

 年復一年,又是英雄大會的時節。林宇凰在重火宮陪伴為了他而發瘋的重蓮,過著與世無爭的日子。在得知這陣子江湖上出現江洋大盜『血鳳凰』的傳聞,血液中的好動因子又開始不安份了起來。

 英雄大會上沒了重蓮,卻出現另一幫神秘人士「天山派」。天山慫恿各路門派擇時再度圍剿重火宮,而天山的觀主白翎和旗下五位門主與重蓮之間又有什麼難解的恩怨情仇!?

 當重火宮存亡再次面臨威脅之際,林宇凰發覺林軒鳳的死並不單純,於是決定前往亂葬村一探究竟。不料此行竟引發一場腥風血雨,到底林軒鳳的遺書當中所隱藏的驚人秘密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