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募集    

徵稿辦法如下

同人或自創插畫繪圖:

☆尺寸:A4大小,JPEG檔案格式,解析度為72dpi(為方便審稿,只接受jpg檔,若審稿通過,會主動與您聯絡,請自行保留300dpi以上的psd檔)

☆投稿作品數量:不限

 

 

同人誌:

☆ 必須是未在商業誌上連載或刊登過的作品,自行出版的同人誌可。

☆ 投稿屬性、風格不設限,BL、GL、一般向皆可,同人投稿之作品角色請使用既有動畫、漫畫、小說、電玩內之既存之流行之人物設定等元素。

☆ 若是自創的,請附上人物、故事設定。

☆ 徵稿內容:連環表現形式,包含四格,頁數可投稿單頁或雙頁,頁數以16、32、48、64頁為主,以上也可,故事最多可以連載至3期,最好是以一篇結束的作品尤佳。

投稿請以電子檔,規格A4大小解析度為72dpi(為方便審稿,只接受jpg檔,若審稿通過,會主動與您聯絡,請自行保留300dpi以上的psd檔),彩色或黑白格式投稿,若有滿版繪圖請務必加繪出血部分,不符合規定者將無法獲得錄取。

凡獲入選者,將出版於商業誌中

 

版權:

1.作者需保證投稿作品無侵害他人著作權、智慧財產權、肖像權或違背任何法令之情事,並保證有授權之權利,切勿抄襲。

2.作者投稿之作品,一經採用,本單位有其編輯之使用權。

 

 

投稿方式: 

1.EMAIL:電子檔,請先以jpg格式投稿,將作品及個人資料,寄到wang_fu_data@yahoo.com.tw,並請在郵件主旨註明「同人徵圖小組收」

2.郵寄:將作品及個人簡介及聯絡方式燒至光碟內,寄至

旺想天地

板橋郵政24-197號信箱「同人徵圖小組收」

 

投稿者來信請註明個人簡介:

☆作品名稱

真實姓名、筆名

聯絡電話、MAIL、手機、方便連絡時間

有部落格者 請告知部落格網址

有經驗者 請註明投稿經驗或是出版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