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觴公佈    

 

那個充滿紅色火光與黑色屍臭的夜晚是他人生的轉捩點。

 

「溫采,家敗亡,父母作古,財產毀敝。知道這一切是誰做的嗎?」那個左下眼角有一顆痣,美得脫俗離塵的人對他說:「跟我走,我教你如何報仇。」那人微微一笑,揚起尖尖的下巴。「弄玉,字梅影。以後我就是你的義父,知道嗎?」

 

弄玉欲將溫采培育成殺手,但他性情詭譎、難以捉摸,對溫采的態度更是時而烈火,時而冰霜。而原本就對義父弄玉抱持著敬畏和遐想的溫采在被弄玉強行得手後,漸漸產生了奇妙的情愫……直到一次迷路時邂逅了與弄玉神似的桓雅文,溫采才曉得桓雅文不僅是弄玉的同父異母兄弟,還是當年的滅門兇手!

家仇未報,弄玉又無故失蹤,為逼問江湖上所有武學家夢寐以求的至高武林秘笈《蓮翼》之一的《芙蓉心經》下落,溫采遭武當掌門計陷強拐,承受前所未有的殘忍對待。桓雅文現身搭救,悉心照料,雖血海深仇,又是生命中最重要之人的至親,溫采從他身上感受到他一直從弄玉那邊得不到的慰藉。隨著仇恨的情緒給一點一點地軟化、打算放手一切之際,桓雅文的住處忽遇不明強襲,桓雅文為救溫采犧牲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