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觴公佈下  

明明已經到手的幸福,在這一瞬間,變成了夢幻泡影。

 

溫采的際遇可說是難復一難,肉體上再多折磨可以熬,心靈的折磨卻是無法承擔。於是他做了一個決定——自毀容貌。容貌雖毀,弄玉還是沒放他走,反倒帶著他與新男寵出門尋求醫治之法。傳說的神醫是找著了,令人難忍的交換條件使溫采更鐵了心要頂著這張醜陋的臉過一輩子。

 

在峨嵋山舉行武道奪標大賽期間,溫采發覺當年父親送給母親的定情白玉珮竟出現在弄玉身邊,使得當年的滅門血案平添詭異的伏筆。弄玉給他半年時間釐清真相,他因行俠仗義而鋃鐺入獄,此時來救他出去的居然是之前的神醫。這位神醫其實是受大難不死的桓雅文請託,不僅能起死回生,更將溫采的內心剖析透徹,甚至對溫采也伸出了魔爪!?

 

層層疑雲未明,鬚眉的陰謀再度啟動,弄玉、溫采、桓雅文三人之間糾纏的結是否有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